My SiMpLe LiVe

My SiMpLe LiVe
My ProFilE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很开心的一天 ^ ^

今天我十一点多就醒了
玩下电脑就去买读书鞋了
呵呵~
我给钱~帮埋妹妹给 T.T
haizzz。。。
就知道爸爸没钱了
就不要用咯~
看到都心疼
现在要专心读书和做工了
不要让爸爸担心我

汶强~加油加油哦 ^^
之后一点多后就去载研菲
等。。。等
差不多两点多才好 ==

之后到了mega
进大门就看到pinky了
和我打招呼
差点都不认得她了
呵呵~

之后就去看下篮球~
还好没打
因为project player和project player打
我一定不够来啦~
输了就鱼皮了
哈哈~

之后就去rainbow吃下东西
吃完后我们去capcom
玩跑车~那个怡汶弄到我们笑到肚子痛
哈哈~好玩好玩
呵呵
之后就
走走下看下篮球到了四点半就回了
五点就去做工
做到九点
回家准备下~
差不多十点我们就出了
去到mega ~ 还以为很多人的
哪里知道很少人而已~
我们就去玩跑车咯~
玩了后就去射篮球~
哈哈~
我射到332分
他们玩了那么久都还破不到250
哈哈~
之后我们就去倒数了~
和Carmen
因为她要和我们去喝茶

之后就想去回the leaf咯~
哪里知道关了~
我们就去sandai咯~
和到一点九将
我们又去看XXXX
之后他们回了
我和亮富,阿lam还有阿古去海边
去到那边~
哇老。。。。
全部都是马来猪 >.<
就去沙滩走走下咯~
走到两点五十分将就回了
回到家都三点多了~

哈哈~很开心啦~
没试过出到那么久那么夜~
而且还是没人打来叫我回
呵呵 ^^
这次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吧 ~
要读书要做工
没时间出去玩了
呵呵~

回到家我电话又回到我的身边了
呵呵 ^^
开心呢~又有的拍照
哈哈~
自恋到
呵呵~
不写了~现在是四点半
是凌晨哦
我玩多下就要‘高高猪’了
大家晚安哦 ^^
么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