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iMpLe LiVe

My SiMpLe LiVe
My ProFilE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圣诞节快乐哦^ ^

昨天晚上和家人去买校衣
之后去mega 走走下~
看唱歌~
还好啦。。。。那女子的声音很尖
所以不是很好听而已~
之后就朋友就到mega来载我了

之后我们就出发去tc 了 ^^
一到步
哇...........
好多靓女哦~
呵呵
之后看到kath
无聊
我坐在那边
她走过来以为她要做么
哪里知道无端端拿东西来喷我 ==
无辜的我
弄到我整身都是

之后我们就去吃冰了
冷到 >.
哈ciu  >3
冷死了

呵呵~
之后看到几个朋友咯~
还有一起做过kfc工的那些朋友
我们吃完冰后就去走桥了
看到有两个马来仔
傻到吖
一个拿着camera对着另一个马来仔
他说:nak tahu dalam ada apa tak?
jum kita masuk tengok dalam ada apa
==
拍戏咩~

之后我们就走噜~
到半路遇到kath
她答应过我要给我一支喷的
呵呵~给了我
哈哈
不用钱去买
爽^^
之后到了tc2
我们在走回去
走到凉亭那边
哇...
你知道我们看到什么么??
一对马来人在那边嘴
哈哈~
很刺激的嘴
动作大到吖~
我们一直在那边笑
哈哈~

之后我们就走回去了~
就将噜~
走走走走走
差不多要十二点了
全部一直喷
我和义一人出五块
买了三支
叫他喷这个又不要那个又不要
我呢~给朋友喷到什么酱
可怜的卓蔚、
给我喷到什么酱
哈哈~
之后我们就走了~
我们去打机
最后关了

我们就去喝茶咯~
去一个我也没去过的地方
哪里知道也是关了
最后我们就去sandai咯~
喝到差不多两点半酱就回了
之后玩电脑玩到三点半酱就睡了
呵呵~昨天玩到还不错啦~
不会说很开心也不会说不开心
呵呵~

大家圣诞节快乐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