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iMpLe LiVe

My SiMpLe LiVe
My ProFilE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30.12~出了整天

差不多十点九就醒了 ><
起身时看到家里没人 ==
每天都是自己在家
最后和正call我~
问我要不要去喝茶worrr
就随便咯~我们也很久没出来了
就十二点将
tony来载我先
最后就去载2仔了~

之后我们去海边吃mc 咯 ==
扎到~特地去那边吃
吃了后
我们就去wildfire打机咯~
我们玩那个life 4 dead 2
新的~
呵呵 ^^
玩到很开心~
因为很好笑


玩到一半
恩打给2仔
问能不能载去ecm
最后就没打了噜~
tony载我们回家
然后再去Sakura等我们
erm....sakura是懂球的地方
呵呵~因为不知道我们几时回来
所以就不打机咯~
就去懂球

我和2仔就去载恩和莹了
竟然走路走到 grand city ==
最后载到他们去到ecm后
我们就去Sakura找tony了
呵呵~今天不知道来什么风
一直进球
哈哈~我和和正都傻掉了
玩到四点多将
我们又再去打机
这次我们是打dota
哈哈~
我也傻掉了
我竟然杀到人 ==
还杀了很多次 ^^
玩完一场后
tony他们回了
因为他们等下要去看戏

剩下我和2仔
我们就继续打噜
到了六点多我们就回了
我也准备要去做工了
哪里知道
我家里那个坏蛋仔(宝宝)
两岁生日
有庆祝
我又不知道
最后不是请假咯

庆祝到八点多
我又和2仔出去喝茶了
哪里知道怡汶叫我们去喝茶
不是一起咯~
和Carmen一起
我们就去海边咯~
吃冰。。。。哈哈
冷 >.
差不多是十一点多将
怡汶家有事
就送她回先咯~
之后又去载阿古出
我们去看XXXX
哈哈~
最后就去the leaf和茶
差不多十二点半
我姐姐打来
说载我回
之后我们就回家了
哈哈~

好久没今天谈天谈到那么开心
可能以前和Carmen熟
所以我们不会没话说~
呵呵......
今天出了一整天
我妈妈竟然没骂
哈哈~
不过我破产了 T.T
the leaf的东西真是够力贵
我给钱 ==
钱包立刻bo lv ><
明天还要出的吖 T.T
haizzz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