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iMpLe LiVe

My SiMpLe LiVe
My ProFilE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今天很开心很幸运^ ^

今天和泉去剪头发~
呵呵~
笑到我
他剪了两次发型还是不满意
最后剪到不好看
顶不顺直接剪bota~
哈哈....

最后就走路去ecm噜~
到我剪头发~
呵呵~
还没剪之前
和泉去买东西
他要买些私人东西 ^^
之后到我去The Face Shop买洗脸膏和收缩水
T.T
贵到~
RN61.8
之后就去剪头发噜~
然后回去mega
因为泉的妈妈在mega

我去mega买rotion
Rm18
今天用了百多块 >.
第一次呐~ 呵呵
不过还蛮开心的
因为都是自己钱
有点满足感 ^^
之后经过yukoso
我朋友载yukoso做工的
她拍纸给我
叫我去里面拿面膜 ==
泉叫我去拿
呵呵~
免费的

之后我就回了
最开心都是~
我在做工时
老板娘叫我扫地
扫扫下给我扫到51块~
哈哈~今天买的东西一半都是免费的~
哈哈~
爽~
幸运幸运 ^^
明年开学了~
有点兴奋
但是又有点懒惰~
要早早醒呐  >.<~
好啦~不谢了~晚安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