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iMpLe LiVe

My SiMpLe LiVe
My ProFilE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开心开心^ ^

今天是最后一天工作了~
呵呵~
今天一些事弄到我很生气
不想说话
静静的
就一直找东西做
一直做一直做
还没放工那些工作就给我做完了

要放工了
一个男孩叫小马
他喜欢一位女生叫XX(不能说)
在要放工时他想那女生告白
虽然告白方式有点老套
可能是他看戏看太多了吧~
不过我也觉得他是很有诚意的
可是很可惜是那女的有男友了
所以不能接受他
可是他竟然不介意
还说了些话
其实挺浪漫的
希望他能等到那女的哦^^

他还送巧克力给那女的
因为圣诞节那天就是那女的生日
他选着今天给事因为我们都做到今天
今天过后可能大家都没得见了
所以他提起勇气向那女的告白
不是人人能做得到的哦~
其实是因为他很单纯
所以才会面对面和用老土的方式告别
而且全部做工的人都有在看叻
大概有二十多人吧~
还有两个人拍他
其中一个人是我啦~
呵呵^^他还叫我线给他留念 ==
呵呵~亏他还敢叫我拍
小马
加油哦~
呵呵~

之后就放工了
我们去和老板拿工钱 
之后就回家了~
呵呵~
回家也没东西做啦~
就写到将噜
呗呗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希望大家能像他酱
喜欢一个人就要勇敢的去告诉对方哦~
不要错过机会才来后悔 ^^
大家加油加油哦
希望大家幸福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