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iMpLe LiVe

My SiMpLe LiVe
My ProFilE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继续^^

初二.....
一早就起了
因为要去林明
还挺累下
因为初一很夜才回

我阿姨也是要去
就一起噜~
我们去那边吃东西
我的表妹
哈哈~搞笑^^
吃饱后就去吊桥^^
拍了很多照
很少机会能一家人出去玩
不是我没在就是姐姐没在
因为要做工嘛
所以就很少机会噜~
呵呵^^
拍了很多照
没什么和爸妈拍照的^^
在途中拍的 ^^

我二姐^^

我和我二姐^^
我和我爸

我,二姐,妹

我,妈,二姐

小的玩到挺开心的
不过最后应该不开心吧
谁叫他喜欢丢东西
在吊桥那边丢了自己鞋下去
拿不回
不能跑了咯~
哈哈~看他下次还多不多手

之后我们去博物馆看看^^

看他玩到几开心
是不是想问做么他没穿裤对吧
因为在吃东西时
又是多手
弄到了他妈妈的kopi
弄到整个裤都是
就没穿裤咯 ^^



我和我妈
这张应该是第二次和妈妈拍照吧
呵呵

之后我们就去太上老君庙
妈妈要从龙尾走到龙头
就陪妈妈走咯

我们的到少爷没鞋子还要我背着他走

累死了
因为用跑的==
在半路
听到有舞狮声音
他就在那边跳跳跳
就知道他要看
妈妈叫我跑着去那边==
还我弄掉了姐姐的太阳眼镜
他就开心咯~
看到舞狮
一直笑笑笑

之后就回了
爸爸还要去多一个神庙才回
爸爸在那边拜神
我就在那边驾车咯~
不然到时考试就遭了

之后就回家了
休息下
妈妈突然说带我去ecm吃东西
平时他说那边没东西吃
东西又贵的
无端端说去那边吃
不是陪下咯~
顺便买鞋子和衣服
原来我妈妈要买手袋和钱包
而且还是买bonia的==
最近有钱过头吖
拿两个家起来都七百多
sipek贵
最后还是我姐姐给着钱
我们一起出
因为妈妈生日要到了
当时生日礼物

去Jefferson要买那对鞋子
哪里知道卖完了 ><
haizz~
之后没吃到东西
朋友带我出去
哪里知道是去懂球
那时还说要去拜年

之后就和伟汉他们出咯~
去吃东西走走街之后去伟汉家拜下年^^
之后就去海边了

之后就回家了
睡觉

初三......

十二点多才起
去mega看有什么东西吃
顺便看鞋和衣
哪里吃的东西全都没开
衣服看中可是不适合我
太大了==
之后
和妈妈去kp吃东西
之后看要买什么
没看中衣服
但是看中了鞋子
呵呵~
那个人的服务态度真的够力差
又没礼貌
就不买咯
我回去后面那边买
因为我看到那边也有卖我要的
一去到原来那边也有我要的鞋
之前看到那边没我的size
之后就买了^^
呵呵
之后就回家咯~

晚上再和汉去走走去海边吹风
之后就回家了

初四.....
下午和和正,恒生还有tony
去看戏
想看大兵小将
剩下十分钟
就不要咯~
我们看不懂什么lighting的英文戏
也挺不错的
看下看下
原来我以前有玩过它的game的
呵呵~
看完后就回家了
之后就一直在家到晚上睡觉

初五....
一整天都在家没出去

就将。。。^^
下次再继续初六和初七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