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iMpLe LiVe

My SiMpLe LiVe
My ProFilE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

这几天的日子~

30晚.....
这个下午在家~
二姐噜....不小心带了我的电话去做工
朋友找不到我
最后就在家睡觉咯~
晚上吃团圆饭
之后就出去了
帮朋友庆祝生日
我们去懂球先
之后本来想去海边吹蛋糕的
那里知道那么多车
我们又买了十二点四十分的票哦、
不够时间
之后就去ecm咯~
我们外面切蛋糕
之后就上去准备进场了
我们看‘稣乞儿’
最讨厌就是周杰伦了
不喜欢看他做戏的
那套戏okok咯~
打架好看
故事嘛.....就‘麻麻地’咯
呵呵~
之后我们就去酒吧咯~
 那个酒吧只是我们几个而已
呵呵~
玩到五点多 ==
还真的是第一次

初一.....
睡到两点多
闷....
情人节.....闲
朋友叫我一起去看戏
懒惰又没钱
结果他说请
之后倩也叫我一起出
就答应我朋友咯~
买了六点的‘72家租客’
最厚倩还是不能来
因为不得空
没关系噜...
就我和朋友看咯~
还蛮好笑的啦
之后就回家了~
没东西吃 >.<
一整天都没吃东西
Haizzz。。。
之后又出去了~
去买票
朋友已经买了
没买到我的
就去看下有没有人买到隔壁的位咯
哈哈~lucky
没人买...最后我就买了
呵呵^^

之后就去载朋友他们
就去看了
看到十二点多将
我们找地方去喝茶
全部都关了
就去朋友家附近咯~
哇老.....
贵到
haizzz~
算了吧~全都关了
不吃都不能咯~
喝到差不多一点半将就回家了
回到家看到姐姐男友还有他们的朋友在我家赌钱
我又睡不着了
就看戏噜~
看看下睡着了
呵呵~
就将
这几天就是这样过了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