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iMpLe LiVe

My SiMpLe LiVe
My ProFilE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无聊的人

昨晚
有个无聊的人
叫xxxx
我知道他不喜欢我的
应该是Jxxx的事
所以针对我

不过我真的想不到他那么小气咯~
那么久的事还记到现在
又lc到死
虽然我和他不是很熟
可是就见过几次面咯~
说他lc是因为
那时kath要回Aus
叫我们去她的party
那时‘他’也有在
我回时和kath还有她的朋友说再见时
他竟然理都不理我还登着我

说他无聊时他真的很无聊咯
特地为了小事来针对我
我在fb发布我的东西
又关到他的事
特地把这个小事弄大

叫我不要在发布了
不然就report我
我:你要report就report咯
这种幼稚的事情你要做我也不会阻止你
他:report就叫幼稚
那report是拿来做什么的
我:report呢
是给那些被性骚扰或有问题的人来用的
不是拿来针对人用的
我发布我的
又没‘性’骚扰到你
你玩你的
又没接触到首页
如果你玩游戏是在首页玩的
那我没话说咯~

就将
他就没回我了
你说啦
是不是得空过头找事来做
Jxxxx的事都过了那么久啦
还要记着

小气到死
拜托
做人就成熟点啦
多少岁咯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