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iMpLe LiVe

My SiMpLe LiVe
My ProFilE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Tp dinner~

昨天很点就起了~
五点半就驾车载爸爸去蜻蜓花园先
然后再到处去走~
因为爸爸要我快点熟悉那辆车
就驾到海边那边
然后再去‘乞丐街’吃东西
吃完后
再去vistana那边
再从megamall那边回家~

累....
难得没读书都要那么早醒
之后还要练球 ==
更累~
练到十一点多就去喝茶
喝完后再去我老板娘的家拿钱
因为她赞助我们的球队
我们要去拿钱买衣

之后我就回家帮妈妈做糕了
昨晚后玩下电脑
顶不顺就睡着了
睡到五点才起
整身酸痛
太累的关系了
之后就去泉家了~
弄多一下我们就出发去mega了
去到那就找君咯~
因为很久没看到她了
谈多一下我和泉就去capcom玩下

到了钟我们就出发去MsGarden了
倩,绮和滢在等我们
之后我们就进去了~
erm....虽然不是很好玩
可是我们一直弄人而已~
笑到我们吖~
有人叫我们买花~
我们买一支送给全场最不美又肥的
送给他后我们全部男子
再拿杯向着她笑
笑到我们肚子痛~
之后又花钱买四十块的
本来要送给全场最美的
哪里知道
有个人那掉去送给不是很美的人
我们全都傻了
浪费我们的钱~ ==
最后也没什么做了
就到外面拍照噜~

之后到了十一点多
汉问我要不要出
我就和他出咯~
去sandai找小猪
闷 ==
之后又要去jr载他表妹还有她的朋友
哪里知道又去那边等~
更闷~不认识的
我一个坐着静静
坐到差不多一点酱才回
又闷又累
之后回到家后
也没什么事做
就上传照片咯~
就将就到两点多了~
差不多很累了就睡觉了~

死咯~
整身都痛
要比赛了~
压力更大~
这次的比赛和以前的不同
有前科的也不能打
例如:中过gantung或disiplin不好的
整队不能打
老师叫我们不要给她差到
就将我们剪头发
要注意这边那边的
烦到死~
弄到我都没什么想打

真的觉得很累很累
做朋友又要顾这个那个的
和人说对我没什么了
和他说话就很没礼貌的摇头点头而已
去dinne就叫完全部做工的人去
丢我一个人做工
还叫泉不要和我说
这就是我们六年的感情??

我真的很累
很累
不想再斗下去了~
算了吧~
Game Over  nw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