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iMpLe LiVe

My SiMpLe LiVe
My ProFilE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开心的回忆~

上来写了
电脑不知道做么上不到网><
有两个星期没上网了
今天爸爸去tm弄好了
呵呵~

星期六~
去ecm走街
好久没出去玩了
一直忙着工作
都没什么时间休息

星期六那天就请了半天假
和倩,丽还有侦出去
因为他们没车出的关系
所以迟到

在他们迟到的时候
我和姐姐还有她的朋友走街噜~
到了ecm我们去吃东西
去吃kfc
haizz~
没什么胃口
最近都没什么胃口
一直胃痛~一直不是很想吃东西
就在kfc吃点点噜~
吃了后就去买票
姐姐他们要看戏~
买了票后~就走走下

走了一下~就去sushi king找倩他们了
他们迟到来
都不够时间看戏了
之后我们就去唱k噜~
只有他们唱
我没唱~呵呵
之后就去买票
买明天晚上的~

他们要看那个3d戏
就买了噜~
接着就回家准备了
准备就去做工~
做工后~还是老样子
回家冲凉看戏才能睡觉

星期日~
十二点和汉去吃午餐
吃了后我们就去ecm走街看戏^^
遇到义他们
在昨天做工
听到他们说今天恩约义出
他们就一起叫自己的女友出
就没理他们咯~

之后我和汉就去买票
我们看大兵小将^^
买了后就去mega
走走看~
去看pc fair^^
之后还去capcom玩了下
很久没去玩了~
完了后就去看下衣服~
在hiha那边看中一件
m size的~看的时候还怕太小件
穿下去的时候不是太小 ==
而是太大~哇老
可是我又很喜欢哦~ ><
最后还是没买到~

要到钟看戏了~
我们回去ecm 噜~

那套大兵小将很好笑下~
呵呵~
不过我不是很喜欢那个结局
因为成龙最后死了~

看完后就回家准备做工噜~
在做工我朋友个个都有点不开心
说个个今天都吃‘白果’ ==
意识就是个个叫女友出
没有一个女友有出~
有出都是和家人出
只有恩一个有出

之后
做到九点我就回了~
因为约了倩和绮他们看戏
回到家准备
什么东西都没吃到
胃又开始痛了
就喝杯milo就去看戏了噜~
我叫汉再我去
还好他载~
不过有给他油钱的啦~
呵呵~

之后就准备进场看戏噜~
倩没来到~
因为没车

差不多十一点半将看完了
erm....
那套戏还好啦~
又不懂它说什么
因为3d是没字幕看的

之后就回家了~
也是汉载~
回家就整理下房间
就睡觉了~
呵呵~

好久没出去玩了~
所以这少少的回忆
也好过没有~
呵呵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