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iMpLe LiVe

My SiMpLe LiVe
My ProFilE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昨天~(9/04)

昨天~(9/04)
五点我就出了~
本来去义仔家的~
到了他家外面
泉无端端打来说不能去了~
因为没车去

那只好去载他噜~
之后我就顺便载埋美儿
载了后就出发去ecm了~
去到后
我们就去买票先~
买<美丽密令>的票

之后就我们自己走自己的~
我,泉和义仔就去找礼物
美儿他们就不知道去哪啦~
之后我们就在padini等他们
因为他们去买衣服

买了后我们就去吃斋
差不多八点半了
我们就去看戏了~
在看戏之前我们在戏院车上拍照
他们进来我们男厕所拍
哈哈~
因为没人嘛~
呵呵

之后我们就看戏了~
erm.....
那套戏还不错下啦~
好笑下^^
看完戏之后我们就出发去海边噜~
我去到海边突然越下越大雨==
之后就换去oldtown喝茶咯~
喝到十一点八将我们就回了~
我载泉和美儿回
义仔就载妍菲和恒生回
就将~
一天就过了~
而且还用了很多钱><
用了四十块~
呜呜呜
就要没钱了
还要买电话的呐~
haizzzz..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